close

 

﹡靈異教師神眉的同人創作,說一個玉藻老師壓倒神眉老師的故事,是的你沒看錯,逆CP或不可接受者請按右上角離開,或者Ctrl+W也是你的好朋友(?

醉漢無賴神眉有,發情妖狐玉藻有,就只是小小的傻白砂糖日常。(嗯?這算嗎?)

 

 

若是都可接受請往下滑,歡迎建議指教。

 

 

 

 

是夜,窗外正因不停歇的嚴冬寒流而刮著刺骨冷風,玉藻京介早早收拾好了平時經常閱讀的研究資料,除了一直以來有在鑽研的化人之術,以及有關人類和童守小學的各種書面資料,環視了下桌面,確定沒有遺漏的書卷後,將繫著的髮帶拉下,金黃色的長髮沿著精實的背肌披散而下,幾縷髮絲落在微微敞開的浴袍上,頓時形成一種優雅卻又妖豔的美感。
下班後的休息時間,玉藻偏好穿著寬敞的浴袍,畢竟在習得化人之術之前數百年的皆維持著妖狐的型態,讓玉藻並不是這麼喜歡穿著人類的衣物,然而要維持人型的模樣在童守鎮生活,勢必要配合其他人們的穿著,才不會令人起疑,也因此雖然對那些衣物並沒好感,玉藻還是憑著自己的穿著品味和雄厚的財力將自己打扮得十分得體,以至於除了知情人士之外,絲毫沒有人發現他其實並非人類這回事。
結束工作後回到自己住處的時間對玉藻來說一直都是最讓他能夠放鬆的時刻,然而今夜的情緒相較於以往似乎毛躁的多,沒有刻意收起來的狐尾有一下沒一下的拍打著地板,玉藻神情凝重的皺著眉回到書桌前坐下,看著放置在書桌一隅的日曆,在看見日期後有些訝異的瞠目,旋即蹙起眉──他知道原因是什麼了。
發情期。
煩躁不耐地咂舌,雖非意外,但在這種時間點發生還是令玉藻有些措手不及,而且也提早得太多了,他甚至還沒來得及向學校請假……

細長手指輕敲著桌緣,玉藻苦惱思忖了半响,雖然這麼做不太符合他的作風,但興許是已經進入發情期的緣故,他最終還是決定順從自己的慾望,將其他的問題拋到腦後。
不管了,隨便找個藉口搪塞過去吧,到時候再叫神眉去想辦法──
翻找著被自己收起來的手機打算撥給神眉,卻聽見門外傳來熟悉的聲音,原本露出來的狐尾也瞬間收起。

「喂────玉藻老師!」提著兩大袋的啤酒,神眉一臉笑開懷的站在玉藻家門前大喊,雖然這麼晚了有些失禮,但玉藻那傢伙住在這種獨棟豪宅,附近貌似也沒什麼住家,應該不要緊吧,再說如果按照正常禮數敲門按電鈴的話,估計也會被那傢伙無視吧。「玉藻老師──!你在家對吧?快開門,我特地帶啤酒來找你了喔────!」

「神眉……?」有些疑惑對方突然的出現,但也無暇多想,對方高分貝的吶喊讓自己想無視也不行,三更半夜的到底在搞什麼……一邊在心底碎念著一邊前去幫人開了門,而神眉也毫不客氣的就逕自鑽了進來,這讓玉藻原本就心浮氣躁的情緒又煩悶了許多,沒好氣地開口。「你在搞什麼?大半夜的跑到別人家門口大吼大叫的。」

「真過分啊,我可是特地買了啤酒來幫你慶祝耶,明天是你的生日對吧?來、你看,這些份量夠我們兩個人喝了吧。」絲毫不在意對方臉上的不悅,神眉一臉得意的將裝滿了啤酒和下酒菜給打開,而玉藻只是皺著眉頭瞥了一眼內容物,再看向神眉襯衫口袋露出的的廣告單截角,接著毫不留情的開口戳破。「不用裝了,今天的超市有特價組合吧?還有你前幾天中的彩券?」
「嗚……!」玉藻的一語中的讓神眉正將啤酒和小菜擺放上桌的動作一僵,乾笑了幾聲。「哈哈哈哈、這種事情就不要這麼在意了嘛,不是說心意最重要嗎,來、看你想喝多少就喝多少!」

 

看著神眉討好的傻笑,玉藻有些意外的發覺原本煩悶的心情似乎明朗不少,於是索性也在對方身旁坐下,接過神眉遞來的啤酒輕啜,兩人有一搭沒一搭的聊著天,聽著神眉比手畫腳的說著學生的趣事,玉藻的原本凝重的神情也緩和許多。

 

隨著一罐罐啤酒下肚,桌上的空瓶也越來越多,然而和玉藻從容的模樣相比,神眉雖然不到酩酊大醉的程度,卻也已經醉了七八分,原本還在訴說著兼差降妖伏魔的教職員生涯,下一秒卻已經開始埋怨校長總是無法諒解而扣他薪水的苦情人生,通紅著臉還氣呼呼的樣子讓玉藻險些忍俊不禁。

然而毛躁的感覺依然沒有隨著情緒好轉而消失,甚至還隨著酒精作祟而漸漸地浮上燥熱感,尤其在看到神眉因為酒熱拉下領帶而敞開的胸襟,以及被汗水染濕的白襯衫下若隱若現的粉色,儘管他對自己的自制力還有點自信,但────

 

他瞥了一眼已經又拉開下一罐啤酒扣環,嘴裡還不斷碎念著抱怨的神眉,心底的某處似乎響起不妙的警鈴,放下已然飲盡的空罐,玉藻開口道。「先說好,我可沒打算讓你在這裡過夜,酒喝完了你就回去吧。」

 

「咦────?!」不會吧,連這都猜到了!?

手裡的筷子應聲掉落桌面,只見神眉一臉晴天霹靂似的瞪大雙眼,接著欲哭無淚的猛一把環抱住玉藻苦苦哀求,「不要啊玉藻老師──」而帶著點酒意呈現微醺的玉藻也一時措手不及,就這樣被神眉整個人巴了上來。「等等、你不要整個人靠過來,很熱!還有給我放手!」

「我的房子上次被霸鬼弄壞了還沒修好啊嗚嗚嗚……最近學校宿舍又因為整修限水,付完修繕費我連去澡堂的錢都沒有、玉藻老師你就行行好吧……」一把鼻涕一把眼淚的不斷泣訴,神眉彷彿鐵了心要玉藻收留他似的死死賴在對方身上不肯下來,即使玉藻要揍他他也不放。


 

然而玉藻絲毫不吃這一套。


 

「不行。」

「拜託了玉藻老師,要是沒有熱水我會很困擾的...」

「跟我沒有關係。」

「大慈大悲救苦救難的玉藻老師────」

「不要把你的經文拿來用在這種地方!」

 

幾輪唇舌攻防戰後,乘著酒意撒野的鵺野鳴介老師和被酒精與內分泌催化加成作用而防禦力下降的玉藻京介老師依然打成平手不分勝負。

 

然而鵺野⋅酒後無賴⋅鳴介不管自己巴著的男人怎麼推怎麼拉扯就是堅持不願從對方身上下來,死命的抓緊玉藻身上經過這樣一番鬧騰已經有些敞開凌亂的浴袍不放,興許是實在難以忍受寒冷天氣的摧殘,神眉語無倫次的重複著「很冷」、「會凍死」之類的片段詞語,到後來甚至帶著點哭腔喊著「要我做甚麼都可以」,一邊索性把臉埋進對方的浴袍內,幾乎就要跟底下的肌膚貼在一塊。

 

太過親暱的舉動讓本來就因為發情期困擾,又被神眉一番拉扯外加酒精揮發、肌膚碰撞導致體內燥熱感不斷攀升,理智線已經逼近斷裂邊緣的玉藻呼吸一滯。

 

而還在胡言亂語碎念著的神眉絲毫沒有注意到此時雙方的姿勢有多曖昧,更別提對方突然僵硬的反應,只是繼續死皮賴臉的巴著對方以達成自己的目的。

 

玉藻撐起身,隨著早已外放的妖力,一雙銀白狐耳和狐尾也露了出來,金黃色瞳孔亦變得細長,逐漸濁重的呼吸,在在都透出危險的氣息。

「你是說,要你做甚麼都可以嗎,神眉老師?」他伸出手勾起神眉的下顎讓還在酒醉的男人視線看向自己,嘴角噙著笑意,就連語調也變得輕柔。「即使我說要你送我生日禮物也可以?」

 

「當然沒問題!!」眼見事情有了轉圜的餘地,神眉眼睛一亮忙不迭地點頭,幾乎都要喜極而泣,太好了他就知道玉藻老師果然越來越佛心了,別說成佛了就算成仙也不是問題的!「不管玉藻老師你要什麼我都會送的,雖然我微薄的薪水可能送不起什麼很好的東西……」

玉藻聞言輕笑出聲,「我不需要那些。」蓬鬆的狐尾蜷上神眉的腰間來回磨蹭,弄得神眉覺得有些搔癢。

「唔……還是說需要幫忙打掃房間嗎、那也沒問題,體力活我最拿手了────是、是說玉藻老師你的尾巴......這樣子有點癢啊……」異樣的感覺讓神眉扭著腰試圖閃躲,今天的玉藻老師是怎麼了,耳朵跟尾巴都沒有收回去────

「我要的禮物是你,神眉老師。」湊近對方頸間,溫熱鼻息吐在神眉敏感的頸項,鼻尖甚至抵在肌膚上來回磨娑,再加上挑明且曖昧的言語,這下即使是再怎麼神經大條的神眉都發覺事情有點不對勁了。

 

「我?不、等等等一下玉藻老師你是喝醉了吧,還有你的手在摸哪裡────呀啊!」敏感的腰間被對方帶著薄繭的指腹不重不輕的愛撫讓神眉不住拔高了聲調驚叫出聲,不同於以往的甜膩嗓音讓玉藻聽的很滿意,他語調輕快地回應,手裡的動作卻不曾停下。「不,我很清醒,再說剛才答應了了不論什麼都願意送的是神眉老師吧?既然如此我也不打算客氣了,做好覺悟吧,神眉老師。」

 

「不、等等玉藻你先冷靜點你肯定是搞錯了我怎麼看都是男人吧還有你為什麼要拿領帶把我的手綁起來────」

「這點我還看得出來,既然是禮物那包裝當然是必須的吧?手邊沒有緞帶我只好用你的領帶將就著用了。」

「不、嗚…慢著、不要碰那邊......啊!」



 

THE END

 

 

* * * * * *

 

 

後記:

 

啊哈哈哈哈哈真的寫出來了(仰天笑(幹

會冒出這篇連我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上班上到一半突然想起,今天是玉藻老師的生日啊!!

然後靈感就像被鑿破的水管一樣噴出來了(??

我都還沒回萌啊這突然的飛來一筆是怎麼回事(黑人問號

嘛總之,就也當作送給廚神眉小夥伴的禮物ㄌ(?

 

希望看到這篇(還有耐心看完超廢後記)的人還滿意!><

要是喜歡就太好了;∀;,求認識也喜歡玉藻神眉的好碰油!

 

那麼以上//

arrow
arrow

    白鑽黑箭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